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我的朋友




My name is H-S-Y ... haha ^^ Hean Shi Ying,18 years old le >.< ... 我在这里的生活过的还好,在那里很想念我家人和我的爱人,我每天都想回家,好想家,真的很想,恨不得想办法离开,可是爸爸妈妈都赞同我去受苦下,那我只好就去了咯。在我还没去的时候,我最不舍得的人是-黄颂琛-那就是我的爱人,为了他还哭哦,哈哈,很害羞了XD 进去了之后,一切都进行得还不错,认识了很多不同的朋友,而我很开心能认识到图片里的这个小妹,她很天真也很傻,不过她每次都觉得我利用她,好辛苦哦,不过到最后她终于明白我的苦心了,她还有一次生病生到不会好,发烧发到不会退,让我们做姐妹的担心死了,后来她去了医院,医生检查到她的肺有细菌,吓死我们了,不过好才不是很严重的那种,要吃药慢慢好会,到现在的她还要去医院进行检查身体的哦!可怜的小妹。要加油哦…… 哈哈,现在要讲的是我们的琦琦姐了哦!她是一个很可爱又爱笑的琦琦,她的笑可以电到很多男子的哦,可别小看到哦,呵呵~尤其是在PLKN里面的马来仔,全部都被她电死了,呵呵~~第一次看到她就觉得她有点串不过认识他了之后就觉得她很可爱哦,要认识她就告诉我吧!我,小妹,琦琦都是最好的,你们要加油哦,我还过得不错,别担心我了!得空就留言给我哦。


2 comments:

  1. haha...qiqi here ar..lols, i where got dian ppl o? aduh..btw, i very miss u lor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 ^^ u also got blog ?? hehe ^^ miss u too ...

    how abour ur college life ya ??

    ReplyDelete